Saturday, August 18, 2007

洗后台顶

今天享受着任贤齐的歌"睡到12点"...补回前几天的精神^^
但家里的'慈禧太后'(阿嫲)叫我上后台洗屋顶...^^!
当时我还没吃早餐,她有叫我吃先,但天气有点热了,所以硬着头皮上去洗...
当我上到上面发觉其实不是很肮脏,但她叫到就只好洗了....
我看看其他人的屋顶比我们还肮脏,如果他们也学我们洗洗,PNB此不是很开心??但水在世上供应的时间此不是减少了??
洗到一半头有点晕了....但能作么??没人能帮....突然想起,如果我从这里跌了下去会有什么后果??
手脚断了,进医院休养几个月,草草了事,康复后还是要爬上洗....唉....
我问问朋友他们家的后台屋顶一年里需要洗几次??
他们笑着回答"^_^需要洗的吗??"
我看着他们认真的答"一年里我平均要洗6次,我从那里学会了不畏高嘞....兄弟"
^^"

No comments: